###############

回去第三章


·幼稚园文笔

·不喜欢就别看

 

“嗨!保安大叔”炎黄带着华夏到方块学园的校门口“呵呵呵呵呵呵呵”(你是谁?炎黄吗?)“是啊!保安大叔,我能进去吗??”“呵呵呵呵呵”(当然可以)“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”(对了!籽岷回来了!他在校长室),“籽......岷。籽岷?籽岷回来了??”炎黄一听到籽岷回来了就立马冲进校园


校长室

“籽岷—”炎黄边跑边叫的跑到校长室,“嗯?炎黄?”籽岷转过身就看到穿着一身盔甲的炎黄,而炎黄脚旁的华夏也变大了许多,“籽岷你这段时间到底去哪了?我们要从起源岛回来时就一直找不到你,大家都很担心你”炎黄关心的问着,“这说来话长了!炎黄,其他人呢?他们现在在哪里?”“欸,籽岷不然你今天来我家住吧!我们可以聊这几年发生的事”“好主意,炎黄,校长那我去住炎黄家啰,对了!炎黄你来这有其它的事吧?”“啊对!方校长,你知到粉鱼、五歌、橙子现在在哪吗?”“粉鱼回去冰雪国了,橙子在中心城,而五歌的话—我也不知道”“哦,谢谢校长,那我跟籽岷先走啰!”炎黄拉着籽岷离开学校了


中心城(下午5:30)

“阿—终于写完了!!啊!这么晚啦!懒货今天会比较早回来,得赶紧去煮晚餐”橙子在家刚写完一本书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五点半了,“已经跟大家分开这么久了,不知道大家过得怎么样了!”



冰雪国的人鱼族(晚上10:00)

“管家,还有其它的文件需要处理吗?”粉鱼揉了揉眼睛疲劳的看着管家,“公主殿下,今天的都已经完成了!明天也没有文件要处理”(粉鱼还没上任)“管家,那明天有什么事要做?”粉鱼边打哈欠边看着管家“国王陛下明天早晨就回来了,而国王陛下给公主殿下安排一个月的假期,所以公主殿下您从明天开始就有一个月的假期,假期里的所有活动都由您来安排,这是国王陛下给您的奖励。请公主殿下现在早点休息吧!”粉鱼听了高兴的不得了,自己代替了父王和母后不在的的一个月里要处理的大小事物,已经忙到每天都凌晨睡觉四五小时后就要醒来,毕竟是要完成父母两人的工作,而做为奖励是要补给粉鱼一个月完全的空闲时间“嗯已经十点了!每次都弄到凌晨,现在终于可以早点睡了!”(粉鱼心想)“管家,那我明天要去中心城,妳不用跟去,我跟保镖先生去就好了,也不用备马之类的,我去睡啰!”



美食小镇旁的森林(凌晨00:20)

“嗯—,终于回到家了!这暗杀任务还真累啊!对了还没吃晚餐啊!喂!飞猫晚餐要吃什么?”五歌看着刚从自己肩膀上跳下来的橘猫问到“前天的剩菜剩饭都已经在昨天吃完了,要吃的话,还要再煮,你想吃什么?”飞猫边从橘猫变回人型边走到零食柜前“飞猫,我想吃泡面”五歌看着飞猫走到零食柜前突然说到“好,刚好剩两碗泡面,明天再补充吧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没了,有比较长吧?(国王体制的时代秘书应该是叫管家...吧??大概...或许...应该...吧?我不知道(・᷄ὢ・᷅)我乱猜的,有谁能告诉我ヽ(`Д´)ノ啊啊啊—)

评论(4)

热度(17)